白幽幽

第二十六章

抱歉最近公司忙,可能会有点慢,还有一星期就差不多了,到时候会给大家补一些

  萧炎躺在床上,第N次的把药尘搭在他身上的手放到一边,想起药尘说他睡相不好,萧炎现在信了。

  虽然以前也和药尘共处一室过,但那时药尘是灵魂体的状态基本不用睡觉,哪里像现在一样同床共枕,偏偏药尘在亲近之人身边睡的不是一般的沉,被当成抱枕一样的萧炎痛并快乐着。

  第二天萧炎带着两个明显的黑眼圈眼神幽怨,把刚起床的药尘吓了一跳,萧炎揉了把脸收回视线起来伺候自家老师洗漱。

  用过早膳后药尘带着萧炎前往药家主厅,一是带着萧炎认认人,也是商量一下出门历练之事。

  前往主厅的路上药尘给萧炎介绍了一下现如今三家的亲缘关系,药尘的二姐药微音乃是如今雨师家当家主母,膝下只有一子名叫雨师郁辰,乃是雨师家的二公子。

  萧炎恍然大悟:“是哪个据说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的雨师家二公子?”

  药尘嘴角微弯,淡淡的抛出了一个炸弹:“那你知道郁辰一见钟情的人是他小舅吗?”

  萧炎懵了一瞬,随即明白了什么震惊的看向药尘,吃瓜吃到老师身上,萧炎都不知道该从何处吐槽,该说不说老师的魅力就是大,萧炎的语气微酸的嘟囔。

  ”行了,你老师的魅力你不知道?”药尘撩了一下银发:“想当初我可是中州四大美男之首,有几个爱慕着不足为奇。”

  萧炎当然知道药尘的爱慕者众多,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便道:“那木家呢?”

  说起正事药尘一秒正经:“我的母亲是当今木家家主的妹妹,木家家主是我舅舅,我们三家的姻亲关系很是紧密,但凡有一家出事其他两家绝不会袖手旁观,这次外出历练也是三家的各个小辈一起,不管遇见什么事情你都不用强出头,古灵不比斗气大陆,凡事三思后行!”药尘叮嘱道

  萧炎来到药家也有一个月了,这药家主厅却是第一次来,远远的就看到一个二十七八的男子站在门口朝着这边望着,看见萧炎和药尘的到来便是一喜,抬脚便想往这边走着,不过只走了两步便脚步一顿垂头丧气的进了屋里。

  药尘看见微微偏头对萧炎说道:“那就是郁辰,估计被我二姐呵斥住了,我二姐是个厉害主,知晓了郁辰的心思后重罚了一顿,关了近一个月临近出门历练才把他放出来。”

  “他的心思绝了?”萧炎疑惑。

  “绝不绝的又有什么关系,他是我外甥,我是他小舅,就算他在有心思又能如何?禁忌之恋要不得”药尘不知怎么语气似是有些悲伤。

  萧炎稍微有些怔愣,药尘的话好似一把刀插进了他的心里,却强撑着心里的苦痛挤出一个笑容:“老师说的对,有‘血缘关系’的恋情是要不得的”血缘关系四个字被他咬的极重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