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幽幽

第二十五章

先说一下,我没看过原著,我的人设都是按漫画来的。

  药尘感受到愈发收紧的怀抱,耳边充斥着萧炎的声音心里愈发心虚,他轻咳几声,声音压低有些笑意盈盈:“小炎子,许久不见,一见面就想把为师抱死吗?”

  萧炎略有些哭笑不得顺着药尘的轻微推拒后移,眼中那满是思念的泪水都被药尘的一句话给憋了回去。

  “老师说的什么话,这么多年不见一见面就挪瑜徒儿。”萧炎顿了一下:“更何况老师一言不发的离开,就没有想过徒儿会怎么样?”

  药尘见萧炎一副想要兴师问罪的模样假意踉跄了一下哎呦几声,做到了一旁的木椅之上。

  萧炎自十五岁跟着药尘,见过这老狐狸的各种模样,如何不知道药尘这样是想把他不辞而别这一关给糊弄过去?可是这是自己的老师,自己失而复得的心上人,也罢过去就过去吧,左右以后也不会在出一次这种事,他会好好看着老师的。

  萧炎搬过小凳顺势在药尘的腿边坐下下,抬起药尘的一条小腿放在膝盖上揉捏:“好点了吗?”

  “那条”药尘舒服的眯起眼睛,任由萧炎给他揉按,有个徒弟就是好啊。

  “对了”想起了什么,药尘睁开双眼露出宝石般的眸子,他的眼睛里满是不解:“小炎子,你为何会在我的房间?”

  萧炎闪过一丝了然,他一开始以为老师知道他在这才会过来,现在看来……“是药三爷把我安排在这的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来人的声音打断。

  “尘尘,哥哥来看你了。”药澈人未到声先至,踏进房门看到萧炎的瞬间他忽然想起来,当初为了贪图方便把萧炎安排在了药尘这里,看着药尘不善的眼神,药澈踏前的脚步一转:“我忽然想起来还有公务,下次再来找你~~”瞬间就不见了踪影。

  萧炎有些目瞪口呆,转眼看看药尘再看看没影了的药澈,心想果然不愧是一家人啊,脾气基本都是一个样的,药尘再熟悉的人面前也会跳脱不靠谱,想完便转身想继续给药尘揉按,当然也顺便吃吃豆腐。

  转头就看见药尘盯着自己,眯起得眼睛里闪着探究的光芒:“想说什么就说吧。”

  “小炎子你是想跟为师一起住还是去别的院子?”药尘解释:“我可不是说要赶你走啊,你也住了一个月了也知道我这里就一个房间一张床,跟我住就要睡一起…”

  萧炎心想我巴不得呢,天天睡一起说不定还能日久生情呢,唾弃了一下自己肮脏的思想萧炎义正言辞:“当然和老师一起住,三爷既然把我安排在这里就说明没给我准备院子和房间。”说罢可怜兮兮的拉着药尘的衣袖:“老师忍心让我流落街头吗?”

  药尘知道萧炎说这话就是在放屁,偌大药家不会连一处院落都没有,至于小徒弟想和自己住理所当然的被他当成了徒儿许久不见的思念,处于自己那点不辞而别的心虚感药尘只能点头答应下来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